融合智慧綠建築理念
中部智慧應用服務創新基地

聯絡資訊

投資服務窗口

經濟部產業園區管理局

園區聯絡資訊

臺中軟體園區辦公室

04-2496-9663+0096667331

推動企業組織學習服務專案,補助最高15萬元!

  •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資訊
  • 推動企業組織學習服務專案,補助最高15萬元!
推動企業組織學習服務專案,補助最高15萬元!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112年3月10日(一)中午12:00前

主辦單位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執行單位

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

相關連結

https://www.smelearning.org.tw/news.php?node=707

電  話

(02)2553-3988分機607呂小姐 vivian.lu@cisanet.org.tw;分機636林小姐 gina.lin@cisanet.org.tw
推動企業組織學習服務專案,補助最高15萬元,3/10中午12:00截止收件

  在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中,除了想法創意以外也需要不斷更新科技思維,如何善用政府網路平台資源、社群資源、線上協作工具抑或是硬體新技術來幫助企業創造更高的價值,更是所有企業的課題。若您是中小企業、想替員工導入科技思維但苦無資金,那就讓政府來幫助您!
  本計畫協助中小企業透過數位學習的方式,推動企業內部員工組織學習新風氣,經由企業企業自行提案規劃年度企業內訓,運用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平台之企業專區學習資源及能量形成網路知識社群,深度培訓企業人才,強化經營體質提升企業之核心競爭力,創造企業新價值!

本專案提供之經費與資源
    ★每案政府輔導款新台幣15萬元(含稅)為上限
    ★中小網大平台提供免費企業專區平台服務(方案規格:學習人數200人及10GB免費儲存數位教材空間)


提案資格

    ●符合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公告「中小企業認定標準」之中小企業,指依法辦理公司登記或商業登記,實收資本額在新臺幣一億元以下,        或經常僱用員工數未滿二百人之事業。
    ●申請本專案之企業規模至少勞保投保人數至少10人(含)以上。
    ●申請本專案之企業專區學習人數至少10人(含)以上。

計畫詳細說明及報名
https://www.smelearning.org.tw/news.php?node=707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