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智慧綠建築理念
中部智慧應用服務創新基地

聯絡資訊

投資服務窗口

經濟部產業園區管理局

園區聯絡資訊

臺中軟體園區辦公室

04-2496-0247+0096667331

聯絡資訊

聯絡資訊

經濟部產業園區管理局

811636高雄市楠梓區加昌路600號
電話:(07)361-1212
傳真:(07)361-2751

臺中軟體園區辦公室

412025臺中市大里區科技路1號
電話:(04)2496-0247
傳真:(04)2496-0247

服務時間

週一 - 週五
8:30 AM - 6:00 PM

填寫聯絡表單

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詢問;您也可以填下方表單表達意見,收到表單後將有專人回覆處理!謝謝!

個資蒐集告知聲明

  • 臺中軟體園區(下稱本園區) 依據個資法第8條為個人資料之蒐集告知。
  • 本園區於此單元之特定目的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個人資料類別包含姓名、電話及各所須個人資料,該個人資料利用的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依各活動辦法暨個資法辦理。
  • 本園區客服中心為了能快速且正確的回覆您的問題,須請您留下您的姓名(無需全名,簡稱、暱稱亦可)、E-mail、聯絡電話、事件之時、地及經過陳述。如果您與本園區聯繫時,請您提供正確的電話或電子信箱地址,作為回覆來詢事項之用。
  • 您所留下的各項資料,將僅供本園區與您詢問事項有關之合作廠商,為解決您的問題而須進行聯繫、回覆等相關事項以及用於問題統計與分析之特定目的,於本園區、本園區之合作廠商所在地使用。除此之外,本園區並不會將您所留的資料提供給他人。
  • 對於您於本網站所留的個人資料,仍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的規定,來信(invest@tcsp.org.tw)或來電(04-2496-0247)向本園區行使查詢或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或更正、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刪除之權利。
  • 您可自由選擇提供個人資料的程度,但如果您提供的資料有誤或不足時,本園區可能無法提供您完整的服務。本園區已履行上開告知義務,您同意並瞭解本園區蒐集、處理或利用個人資料之目的及用途。如您已參加本園區之活動或於客服中心留下聯繫方式者,視為同意本蒐集、處理及利用個人資料告知事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