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智慧綠建築理念
中部智慧應用服務創新基地

聯絡資訊

投資服務窗口

經濟部產業園區管理局

園區聯絡資訊

臺中軟體園區辦公室

04-2496-9663+0096667331

112/03/24(五) 企業節稅技巧課程開辦

112/03/24(五) 企業節稅技巧課程開辦

活動地點

線上、實體同步

主辦單位

頂騰創新服務有限公司

相關連結

https://reurl.cc/V88z5Q
頂騰創新服務專門為園區廠商免費開課,主題【企業節稅技巧】,歡迎園區所有廠商員工踴躍報名參加!

  作為創業者或公司老闆,都知道稅務是一筆不小的負擔。稅負對於公司經營的影響相當重大,因此,妥善處理稅務問題是成功經營的重要一環。儘管許多人認為企業聘請會計人員就可以減輕稅務負擔,但事實上,會計人員主要負責記錄公司所有交易的會計帳務,而非專門進行節稅規劃,因此,若想要了解如何合法節稅,建議您進行公司節稅規劃。本課程將為您列舉公司節稅規劃方法,以協助企業減輕稅務負擔。
 
  • 開課日期:112/03/24(五)
  • 課程時間:15:00 - 16:30
  •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V88z5Q
  • 報名截止日:111/03/20 前下午18:00止
  • 開課方式:【線上+實體免費參加】
  (參與課程方式擇一)
  1. 實體 課程參加 : 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一段159號3F(會議室)
  2. 線上 課程連結:https://meet.google.com/gfx-xbzu-hgg (Google Meet)
★進駐於中軟園區的頂騰創新服務有限公司每月都會有不同主題的課程,想掌握更多課程資訊可到頂騰粉絲團洽詢喔!★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