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智慧綠建築理念
中部智慧應用服務創新基地

聯絡資訊

投資服務窗口

經濟部產業園區管理局

園區聯絡資訊

臺中軟體園區辦公室

04-2496-9663+0096667331

第五屆「創業歸故里-創新創業競賽」正式啟動

  •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資訊
  • 第五屆「創業歸故里-創新創業競賽」正式啟動
第五屆「創業歸故里-創新創業競賽」正式啟動

活動時間

即日起~112/4/28(五)下午4:00截止

主辦單位

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

執行單位

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台北市電腦公會

相關連結

https://sccontest.tca.org.tw/

電  話

02-25774249#813王小姐
  近年來,城鄉問題一直是社會關注的焦點,很多地區都面臨著各種議題和困難。為了解決這些問題,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規劃投入創新思維和科技應用的力量,透過競賽獲得有效的解決方案。

  第五屆「創業歸故里-創新創業競賽」活動鼓勵創新和科技應用,並且重視地方特色和資源的整合。通過連結地方進行場域實證,新創團隊可以更好地了解當地的議題和困難,進而開發出更適合當地的解決方案。同時,善用在地產業優勢、人才和資源,可以加速城鄉發展並提升智慧應用在城鄉的普及度,增強新創與在地的聯繫度。

  競賽活動邀請新創團隊參與,由具輔導能量的新創導師協助團隊獲取在地各項資源,並解決創業之疑難雜症。透過參與競賽的模式,新創團隊可以更好地實現創新想法,進而推動當地的發展,打造具市場影響力的創新服務一同共創雙贏。
 
❖計畫原網站 ( 詳細內容/相關檔案請進入網站下載 ‼ 計畫詳細資訊請以原網站為主‼ ) ► https://sccontest.tca.org.tw/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