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智慧綠建築理念
中部智慧應用服務創新基地

聯絡資訊

投資服務窗口

經濟部產業園區管理局

園區聯絡資訊

臺中軟體園區辦公室

04-2496-9663+0096667331

第一屆 AI GOOD競賽起跑儀式暨說明會啟動

第一屆 AI GOOD競賽起跑儀式暨說明會啟動

活動時間

112年5月11日 13:30 ~ 17:00

活動地點

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主辦單位

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

執行單位

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相關連結

https://ievents.iii.org.tw/EventS.aspx?t=0&id=2058

電  話

02-6631-6685 e-mail:aigo@iii.org.tw洪先生
  今年度(112年)AI GOOD競賽是一個旨在促進AI技術和數據力的創新應用的比賽,它由「AI產業實戰應用人才淬煉計畫」與「數據創新服務生態系推動計畫」跨計畫合作舉辦。比賽的目的是為了培養實戰人才,以社會發展需求為中心,擴大合作範圍,並接觸與SDGs相關的議題。

  競賽中,強調了資源匯聚、淬煉人才和社會議題擴散為三大核心概念。這個比賽不僅僅關注AI技術和數據力,更加強調了淬煉AIGO青年的實戰力和解決社會問題的能力。比賽將結合Data Station的數據力,實現產業AI和數據應用的結合,從而培養更多的實戰人才。

  AI GOOD競賽期望通過比賽,實現資源的匯聚,從而實現更大的社會影響力。此外,競賽的成功舉辦也將有助於促進整個AI產業的發展,進一步擴大AI技術和數據力的應用範圍。本次競賽的起跑儀式暨說明會將於5月11日舉行。敬邀所有有志參與今年度解題的團隊踴躍報名參與。透過參加說明會,您將可以現場聆聽議題單位闡釋競賽題目,更深入了解議題需求,有助於團隊更精準地制定解決方案。
 
  • 報名截止:112年5月10日
  •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Dm21qE
  • 說明會時間:112年5月11日 13:30~17:00
  • 說明會地點:台大會議中心4樓
  • 聯絡窗口:洪先生
  • 連絡電話:(02)6631-6685
  • Email: aigo@iii.org.tw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