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智慧綠建築理念
中部智慧應用服務創新基地

聯絡資訊

投資服務窗口

經濟部產業園區管理局

園區聯絡資訊

臺中軟體園區辦公室

04-2496-9663+0096667331

銳泰精密工具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基於客戶的充份信賴,銳泰總是設法提供更好的服務給顧客。銳泰精密工具股份有限公司自1984年成立以來,堅持以顧客為中心,並把顧客擺在第一位,並與世界各國的顧客建立良好的關係。有了顧客的支持,銳泰積極開發擴展,也讓我們的能力立足在其他套筒製造商之上。

除了有傑出團隊共同合作執行之外,銳泰以電腦化系統生產,並管理各式各樣少量的產品,以期能提供最好的服務給顧客。

銳泰的產品功能設計,不論是棘輪板手或套筒都能讓使用者在工作中得到莫大的效益。銳泰的技術更能提供使用者,在工作中得到更多的效率和信賴。

每一道製程的準確性,以及高標準的品質管制,使銳泰的產品品質提升到國際水準之上,如DIN、ANSI、以及JIS。此外,銳泰也具有TPRS的製造以及TUV的產品品質控制,ISO 9001和GS的認証。

創新是銳泰不可或缺的成功因素,現在的競爭環境,要如何增加產品呈現的附加價值,已是銳泰在面對市場需求時的主要任務。因此可以說:創新是銳泰的核心價值。
銳泰基於提供一流的品質,以及讓顧客信賴的服務,和創新的精神,與顧客共同成就品牌大業。



產業類別:


  • 知識密集業(研發、設計、測試、顧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