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智慧綠建築理念
中部智慧應用服務創新基地

聯絡資訊

投資服務窗口

經濟部產業園區管理局

園區聯絡資訊

臺中軟體園區辦公室

04-2496-9663+0096667331

鼎新電腦股份有限公司台中分公司

公司簡介:

我們是鼎新電腦
雲運算、大數據、物聯網、人工智慧的風起雲湧,數位化轉型已然席捲全球,專注於製造業、流通業的鼎新電腦正處於這一轉型的浪潮核心,而作為亞太地區製造業與流通業資訊化專業的領導廠商,我們將攜手亞太產業一起轉型升級。鼎新電腦企業的使命是「創造客戶數位價值(win your digivalue)」,然而數位化轉型是技術與商業模式的深度融合,數位化轉型的最終結果是商業模式的變革,因此我們致力於協助各產業領域及各規模別的企業客戶運用數位化確切掌握營運數字,以提升營運績效、加大領先差距、創造競爭優勢及發揮數位價值,締造新商業模式,進一步在競爭中成就領導地位。



鼎新電腦1982年在台灣成立,而隨60至70年代,全球製造業板塊由歐、日遷移至台灣、香港、新加坡和韓國,在製造業蓬勃發展的契機裡,經80年代末近10年的耕耘,鼎新佔有台灣超過70%的市場份額,成就台灣軟體產業領導龍頭的地位。但鼎新並不滿足於此,隨製造板塊再次往中國大陸遷移,我們市場佈局的目標即為立足台灣前瞻中國大陸發展亞太,自2001年與神州數碼合資後,也快速開拓越南、馬來西亞、泰國等東南亞據點,持續擴大佈局亞太的經營版圖,為能實現亞太區的資源整合、分工合作,展現跨區營運綜效,如今發展成鼎新電腦(台灣)、鼎捷軟件(中國大陸)、鼎捷軟件(越南)、鼎捷軟件(馬來西亞)、鼎華系統、鼎捷移動科技、智互聯(深圳)科技的成員企業布局。



主要產品:

資訊軟體服務業、資訊軟體批發業、資訊軟體零售業、電腦及其週邊設備製造業、電腦及事務性機器設備批發業、零售業等。



其他說明:

我們的優勢



以數位轉型引領創新商業模式變革



在智慧製造、工業4.0,智能流通、零售4.0、新零售與互聯網的大趨勢下,為所有企業帶來了新機遇,同時也帶來了前所未有的新挑戰,若要發展就需要轉型升級。面對這樣的轉型升級大潮,鼎新也不斷都在求變,深入行業別與規模別的經營,專注製造業和流通業,提供客戶合乎需求的整體整合解決方案,專注客戶的應用價值,強化客戶的經營績效,協助客戶持續獲得管理效益,藉由數位轉型引領客戶創新商業模式變革,實現數位應用價值。



 



鼎新的智能+戰略與一線、三環、互聯實踐路徑



2015年進行戰略升級。圍繞「智能製造」、「全渠道零售」、「微企互聯網」三大戰略方向,制定「一線、三環、互聯」的智能+戰略。「一線」層面:以ERP系統為核心的資訊化為主線,與研華科技等自動化硬體與系統整合廠商協作,提供軟硬體整體整合方案服務,協助企業走向智能化。「三環」層面:基於供應鏈、銷售鏈以及小微企業ERP三環,通過雲服務突破單一企業的資訊化形態,實現產業聚合資源促進聯動。「互聯」層面:搭建企業級互聯平台,協助企業真正做到對於資源流程資訊的實時互享、互聯與資源重組。





產業類別:


  • 資通訊服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