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智慧綠建築理念
中部智慧應用服務創新基地

聯絡資訊

投資服務窗口

經濟部產業園區管理局

園區聯絡資訊

臺中軟體園區辦公室

04-2496-9663+0096667331

坤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創立以來,以經營國際化的資訊服務產業為目標,「創新、服務、精準」之宗旨。
面對市場趨勢的轉變與客戶殷切的需求,坤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專業、完善&深入探討零售產業的資訊技術服務與系統應用去提供使用者完整資訊協作能力,同時加入觀點剖析與業界動態,讓使用者與受用者快速掌握資訊商業與智慧商業的全貌。
網際網路與平面POS系統雙重平台,提供詳實而綿密的產業訊息,是市面上唯一兼具深度與廣度的資訊自動化專業服務平台。 坤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更扮演企業與顧客之間橋樑的角色,在自動化專業服務平台中營造出互惠的友善環境。
在整合、業務、行銷、企劃上,如果您希望能在超過台灣數10倍的市場上大展身手,或是進入下一個20年發展力道最強的產業,坤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更是您的不二選擇。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更貼心的加入新創公司元素,提供餐飲、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坤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主要產品:

餐飲POS系統、智慧餐飲科技服務、餐飲數據分析與應用服務、雲端管理系統、餐飲顧問服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