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智慧綠建築理念
中部智慧應用服務創新基地

聯絡資訊

投資服務窗口

經濟部產業園區管理局

園區聯絡資訊

臺中軟體園區辦公室

04-2496-9663+0096667331

奧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奧思科技( OXY Technology )致力於提升空間中空氣的品質,用科技的技術消滅空氣中的細菌、病毒,消除空間內的異味,降低空氣中懸浮微粒pm2.5&10的含量,同時散發大量的有益身心健康的負離子,讓我們能夠放心大口呼吸還我們清新的空氣。
後疫情時代,全球的科學家異口同聲病毒不會消失,人類要學習與病毒共存,而且無所不在的空氣污染pm2.5&10對人體產生重大的危害,肺癌已經是台灣排名第一的癌症,罹癌人數更是逐年攀升,奧思科技將工廠生產30多年的CCFL專業技術,開發出一系列應用在室內消毒、抑菌、消除異味、淨化空氣的產品,又可以兼具空間照明的功能,近期最知名的案例就是日本JR電車車廂內的照明燈光就是我們工廠ODM製造的,產品有在日本奈良醫科大學檢測新冠病毒消滅率高達99.997%及流感病毒消滅率高達94%,奧思科技於2023/4/26~4/28在南港展覽館展覽得到多方廠商青睞都有在洽談合作項目。



主要產品:

目前公司開發中的項目:
1.畜牧業,雞舍、鴨舍、豬舍的滅菌設備。
2.運輸業,公車、遊覽車、軌道車廂的滅菌設備。
3.公共場域,醫院、診所、長照中心、月子中心、托兒所的滅菌設備。



Back To Top